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0-03-25 16:43:13      【字号

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及时排查企业房屋结构和消防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日前,马尾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高新园区深入辖区坤兴水产、华映视讯等企业开展房屋结构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该大队监督员和区高新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实地检查了企业厂房、生产车间,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存在D级隐患危房(含群租房)、是否存在三合一危房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检查组边排查边整改,做到登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后患。

  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大队将充分发挥技术保障组成员单位的优势,联合相关部门强化对“三合一”场所、危化企业、大型城市综合体、高层建筑等场所的服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对安全隐患整改不力的企业实行“零容忍”,加大处罚力度,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和火灾隐患,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