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守“防疫”不放松 移风易俗过清明

http://www.mwnews.cn  2020-03-30 16:14:53      【字号

坚守“防疫”不放松 移风易俗过清明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巩固防控成果,倡导安全祭祀,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在全社会营造文明、环保、节俭、安全的良好祭祀氛围。3月30日上午,马尾区老党员志愿者在大街小巷发放《文明祭扫 移风易俗》倡议书。

  在发放倡议书的同时,老党员志愿者纷纷劝导群众要珍惜生命健康,安全祭扫,坚持戴好口罩不松懈,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祭扫活动,防止疫情扩散和反复,倡导通过家庭悼念、网络祭祀、书写寄语等形式祭拜,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文明祭扫的带头人,过一个绿色、文明、安全的清明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美丽幸福新马尾作出积极贡献。

  老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作为老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除了要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共战疫情,更要做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的时代先锋,在关键时刻积极倡导人民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扫,这是当下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也是打造生态环境建设宜居环境的文明践行。

坚守“防疫”不放松 移风易俗过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