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家教线上沙龙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4-01 09:50:03      【字号

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家教线上沙龙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了改善和丰富亲子的宅家生活质量和关系,近日,福州市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利用疫情延迟开学大家宅家的机会,特聘请悦纳金牌讲师ECHO 陈蓉为家长和学生在线上进行一次深入的育儿知识经验的分享。

  本次的线上沙龙讲座围绕“表扬与鼓励”为主题展开分享、学习以及讨论,陈蓉以亲切的问候,从大家普遍关心的育儿问题出发,结合目前大家宅家期间的育儿现状和亲身的经历引发共鸣和互动讨论,逐渐引入本次交流与互动的主题:表扬与鼓励。

  沙龙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纷纷在班级微信群里表示获益匪浅,分享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