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雨雨雨”模式又重启了

http://www.mwnews.cn  2020-04-02 10:08:1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昨天是4月的第一天,连日的阴雨天气按下了暂停键。不过从今天开始,受到冷空气影响,马尾又将重新开启下雨模式。根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未来5天冷暖空气频繁交手,马尾的天气主旋律都是雨,难见晴朗天气。

  昨天阴雨停歇,气温起伏不大,清晨最低气温为15℃左右,中午时分,气温微微升高,12时许,最高气温升至19℃,比前天高了近2℃。从昨夜开始,一股弱冷空气开始持续影响马尾。受冷暖空气交汇的影响,接下来5天的时间,马尾都是阴雨天气,我们恐怕将有很长一段时间看不到太阳。今天,马尾最高气温将降至15℃,最低气温则为13℃,有中雨。

  根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未来5天里,马尾多阵雨或雷阵雨,或伴有强对流天气,雨天外出,市民要记得带上雨伞,避免淋雨受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