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雪中送炭获赞誉 菜农感恩送锦旗

http://www.mwnews.cn  2020-04-02 11:44:33      【字号

雪中送炭获赞誉   菜农感恩送锦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两面印有“疫情无情人有情 助农解困显真情” 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区农村农业局办公室里,手拿着锦旗的马尾新金东农场和马尾蓝霞农业公司负责人拉着马尾区农业农村局海洋渔业科科长张兴等人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没有你们,我们的菜就卖不出去。你们的恩情,我们只能送上锦旗来表达我们深深的谢意!”

  新金东农场是马尾区目前规模最大的因疫情遭遇销售困境,在当地农业部门的倡议下,马尾众多机关干部在工作之余,义务帮助农户销售。张兴说:“1月28日,我们在农场宣传疫情防控时了解到,因为物流中断,农户的菜卖不出去,都要烂在地里了。”当天,张兴和同事们买回5大包蔬菜,但对菜农们而言只是杯水车薪。

  于是,一份倡议书出炉了,先是在马尾区机关单位引发强烈反响,后来逐步影响到福州多个小区。农户代表到马尾区农业农村局送锦旗,表示感谢。“谢谢你们为我解决了销路难问题!”琅岐镇新金东农场菜农老周说。

  “送来的锦旗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寄托着大家对我们的期望,虽然历经各种困难和心酸,但他们已把我们当成了心中的依靠。在接过锦旗的那一刻,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张兴欣慰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