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安派出所快安警务室积极做好船只疫情联防联控

http://www.mwnews.cn  2020-04-06 22:18:41      【字号

快安派出所快安警务室积极做好船只疫情联防联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连日来,快安派出所快安警务室通过发布微信群公告、码头现场和船舶宣讲等多种方式,向辖区船舶全面开展新型肺炎疫情的宣传教育,要求航运企业和船舶管理人员、船员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配合相关部门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防疫病通过船舶传播。

  4月3日下午,快安派出所民警董晶河对“闽浚2号”开展登船检查,进一步督促船舶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执行防控工作,加强船员体温监测,备足备齐必要的药品器械,加强密闭空间消毒通风,开辟船舶医务室为疑似患者临时隔离室。

  据了解,“闽浚2号”是一艘挖沙船,常年在闽江河道作业,4月3日上午才刚刚抵达岸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