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4-15 11:41:46      【字号

罗星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部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罗星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4月13日下午,罗星街道常务副主任朱祥武在人大工委会议室召开罗星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推进部署会,街道垃圾分类专干、辉龙公司、康星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祥武主任详细部署了罗星街道垃圾分类近期攻坚任务,要求根据近期沿街店面试点运行情况,从4月16日起对沿街店面收运次数与收运时间进行调整,马限社区与沿山社区的垃圾分类专干对沿街店面垃圾分类情况继续进行跟踪。根据市垃分中心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分类工作暗访,要求辉龙公司对照福州市垃圾分类中心第六期通报问题全面开展自查,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社区垃圾分类专干加强巡查频率,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整治,全面监督到位,确保专项检查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