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动自行车换牌不到一个月!逾期作废!

http://www.mwnews.cn  2020-04-16 09:12:38      【字号

电动自行车换牌不到一个月!逾期作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福州电动自行车新式号牌换发截至5月9日,马尾区交警部门提醒市民朋友,抓紧时间办理换牌业务。目前,除了正常办理业务外,交警上门换牌服务也在持续开展中。

  马尾区目前共有两个固定登记点的地址,分别是青洲路9号(原瑞闽公司职工食堂内)和琅岐镇林业站。届时,车主本人携带本人登记的车和号牌、身份证,电动自行车行驶证,非五城区户籍人员换领黄色号牌还需提供五城区居住证。市民换牌前可以通过“福州交警”App、“e福州”App和“福州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预约后前往青洲路9号(原瑞闽公司职工食堂内)或琅岐镇林业站服务点办理。回收点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2:00、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