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德源药械捐赠复学防疫物资

http://www.mwnews.cn  2020-04-16 17:31:43      【字号

信德源药械捐赠复学防疫物资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4月16日上午,马尾区教育局门口喜气洋洋,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向马尾区教育局捐赠了速干免洗手皮肤消毒液2880瓶,用于学生复学防疫工作。

  2880瓶消毒液有整整120箱,总货值约6万元,在教育局门口整整齐齐地码着,马尾区教育局、工信局的相关负责人和捐赠方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据了解,马尾区共有40所学校,防疫物资将分配到每所学校。

  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经理钟海青告诉记者:“现在孩子马上就开学了,但是疫情还没有结束,依然要做好防控,作为防护用品生产商,我们从事这个行业已经二十多年了,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为了孩子就是为了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