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海外联谊会向海外乡亲捐赠药品

http://www.mwnews.cn  2020-04-20 12:36:58      【字号

马尾区海外联谊会向海外乡亲捐赠药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疫情发生以来,美国马尾乡亲纷纷向我区伸出援手,捐赠抗疫物资。随着近期美国疫情形势日趋严峻,特别是以连花清瘟为代表的中成药成为了“抢手货”,国外高价难求,很多美国乡亲通过各种渠道询问如何购买。马尾区海外联谊会得知情况后,马上行动起来,通过多方联系紧急购买了两批共580盒连花清瘟胶囊,已分别于4月14日、15日通过邮政快递寄往美国。这批物资运抵美国后,将发放到美国马尾乡亲们的手中。通过捐赠连花清瘟胶囊,希望给海外乡亲送去一份安心,传递一份力量。

  据悉,以岭药业连花清瘟列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钟南山院士在中欧抗疫交流会上表示,连花清瘟对治疗新冠肺炎有明显效果,对治疗轻型和普通型新冠肺炎患者有确切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