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检察院慰问沿山社区抗疫志愿者

http://www.mwnews.cn  2020-04-26 16:57:56      【字号

马尾区检察院慰问沿山社区抗疫志愿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4月24日,马尾区检察院带着慰问品来到沿山社区,为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抗疫志愿者”送上一份祝福。

  当天,马尾区检察院带着粮油等慰问品来到了沿山社区。送到了7位抗议志愿者手中。在疫情防控期间,沿山社区涌现出了一批志愿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加入到这场无声战疫中。

  “抗疫志愿者的加入,很大程度地减轻了我们社区工作者的工作压力。”沿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英对于志愿者的自发加入很是感谢,“我们社区辖区内一些小区依山而建,地市比较复杂,像罗建村,就是这样一个情况,不仅地势复杂,外来流动人口也比较多,这给疫情防控带了很大的挑战。抗疫志愿者杨远胜自动担起了罗建村口的值守工作,不管风吹日晒,他都坚守在此。”陈建英表示,正是有了这些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我们更有信心做好接下来的翻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