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双拥杯”暨第三届“读吧征文大赛开始报名

http://www.mwnews.cn  2020-04-27 17:09:4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由福州市图书馆主办,马尾区图书馆承办的第六届“双拥杯”暨第三届“读吧福州”征文活动开始报名。

  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6月10日,评审期为2020年7月1日至7月20日。参加对象广大人民群众及驻榕部队官兵。征文主题有三大类,包括《我心目中的图书馆》、《同舟共济战疫情》和《军民同创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值得一提的是,征文应是未在报刊或网络上发表过的作品,须符合学术规范,做到史实准确,观点无误。征文可从三个主题中任选一个,作品应观点正确,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字规范。征文要围绕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通讯、新闻特写、散文、诗歌、小小说、随笔、人物传记和报告文学等皆可),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征文来稿请于2020年6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附件发送至:mwqlib@163.com,邮件以“双拥杯征文-作者姓名”格式命名,附件word文档以“作者姓名-文章名称”格式命名。具体详情可关注“马尾图书馆”公众号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