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0-04-30 10:26:17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连钰铃 文/图)“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保障节日期间辖区食品、特种设备、市场秩序安全。4月28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带队对我区食品、特种设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林毅一行首先来到福州开发区鑫金鑫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查看了氨机房内的压力容器及管道,询问了特种设备运行及应急演练情况,强调作业人员要持证上岗,规范操作,要按照一机一档要求,加强特种设备日常管理。

  接着,来到福建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的现场生产线及仓库,详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许可保持情况、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能力、企业监管公示栏更换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在阳光学校查看复学后食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 “明厨亮灶”建设、臻源系统录入、分菜间及内页资料等情况,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两方面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五一节假日期间,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继续督促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五一”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