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4-30 13:08:1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4月29日上午,马尾区妇联联合区委党校举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暨“生活因阅读而精彩”道德讲堂活动。活动主要以微课堂讲座的形式与大家见面,132名全区妇女群众在线收听了讲座。

  活动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区讲师团成员、福州市“千军万马”工程基层优秀宣讲员、区妇联巾帼宣讲员黄莉娜老师来到微课堂。

  课上,黄老师首先为学员们推荐了路遥的《平凡的世界》,通过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让大家体会到书中的正能量,帮助大家调整疫情期间的精神状态。随后,黄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和引导身边的姐妹们聚焦落实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本领,在新时代奋斗,实现新作为,展巾帼风采,为推进马尾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