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组织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拥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0-05-14 23:35:35      【字号

马尾区委组织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拥军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近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旼亭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林敏一行走访辖区拥军企业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福州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做好拥军工作,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积极协调,向疫情重灾区武汉市湖北省荣军医院捐赠了12台PDGO可远程监控自动腹透设备及耗材,总价值约150万元。同时还派出2名科研技术人员进入疫区开展医疗求助和培训工作。多年来,企业在发展过程积极向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提供就业岗位,如今,已有多名退役军人在企业中担任领导要职。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状况、拥军活动开展、企业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介绍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旼亭向企业负责人就我区企业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企业健全人才引进机制,用好人才优惠政策,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同时,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企业党建工作如何开展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林敏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在东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就业创业有关情况,她表示,做为退役军人服务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和招录退役军人企业用好优惠政策,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在协调拥军企业做好拥军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协调各界力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使拥军企业能够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拥军的积极性主动性,积极营造良好的双拥社会氛围,不断提升我区双拥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