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谁动了我的78.4吨油?

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一起涉嫌职务侵占罪

http://www.mwnews.cn  2020-05-15 13:13:1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锦龙 王潇君)日前,马尾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田某某涉嫌职务侵占罪向马尾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马尾港口的78.4吨花生油和调和油缘何神秘失踪?是外人作案还是监守自盗?

  2012年9月19日,福州某运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某某报案称:其公司负责承运的山东某集团商贸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州分公司)的三个集装箱(内含花生油和调和油共计4310箱)被其公司货柜调配员田某某转移。

  经马尾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查明:2012年9月,福州某运输公司员工田某某利用其担任该公司货柜调配员、司机的便利,私自将福州分公司委托该运输公司运输的三个集装箱货柜从马尾港口码头转移,占为己有,运往湖北恩施、浙江温州等地贩卖。其中,花生油2880箱、坚果食用调和油1430箱。经鉴定,该三箱货柜货物价值人民币2127600元。

  2019年10月2日,被告人田某某在湖南省澧县被澧县公安局澧西派出所民警抓获,后移送到马尾区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