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码头开展严防疫情从海上输入宣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5-26 16:57:15      【字号

琅岐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码头开展严防疫情从海上输入宣传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严防境外疫情利用辖区沿海线输入,坚决打赢防止境外疫情输入阻击战,近日,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码头持续开展严防疫情从海上输入宣传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码头巡逻并进行防范疫情从海上输入的宣传,全方位做好对辖区居民、渔民的疫情防控宣传,切实将宣传网格扎实扎密,做到全面警示,人人皆知。同时,还与船主签订责任书,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遵守船舶治安管理责任制度,告知船主“境外输入”的风险性、严重性,并让他们积极配合做好境外偷渡渔船与违规承载境外人员或物发现报告等工作,共同做好防范境外疫情海上输入的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严防境外不法分子利用水路偷渡入境,确保辖区无疫情输入、无走私偷渡,筑牢沿海防范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