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积极救助交通事故伤员获群众称赞

http://www.mwnews.cn  2020-06-02 15:31:38      【字号

琅岐边防派出所积极救助交通事故伤员获群众称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琅岐边防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车祸伤员,成功帮助伤者平安脱险。

  据悉,该所民警在出警结束返回单位的途中,发现一名伤者躺在路边,满头是血,怀疑是车祸现场,民警立刻停车查看,并第一时间联系120急救车。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一方面协助医生对伤者进行了急救处理,并及时通知了该人家属,另一方面联系交警大队,对交通事故进行移交处理,随后协助在场人员将伤员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由于救助及时、处理得当,受伤人员脱离了生命危险。此次救援行动,获得了过往群众和伤者家属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