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关爱母亲健康 呵护幸福人生”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6-03 15:01:09      【字号

马尾区妇联开展“关爱母亲健康 呵护幸福人生”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持续深化“巾帼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扩大对“两癌”贫困母亲的救助范围,防止妇女因病致贫、返贫,助力妇女如期脱贫、家家幸福安康,近日,马尾区妇联联合国寿马尾支公司深入琅岐镇、亭江镇和马尾镇开展“关爱母亲健康 呵护幸福人生”慰问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慰问了79名贫困妇女,给每位贫困妇女送上一份保费为100元的女性“两癌”4万元及意外伤害1.5万元保额的女性安康专属保险、一床空调被和一束鲜花,把妇联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送到贫困妇女心中。活动过后,国寿马尾支公司团险部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讲解安康保险内容,答疑解惑,提高女性重疾、意外风险的保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