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文明培英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6-04 13:10:26      【字号

马尾区妇联开展“文明培英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陈美 文/图)为贯彻落实《马尾区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提升我区妇女群众健康卫生意识,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社会环境。6月3日,马尾区妇联联合罗星街道培英社区在立马花园开展“文明培英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她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撮箕、垃圾夹、扫把等对立马花园内的路面垃圾、卫生死角和张贴的小广告等进行清理,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奉献精神,引导居民主动清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物品,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全民行动。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美丽整洁的居住环境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和追求,区妇联也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主动担当、广泛发动,带领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建设文明、美丽、整洁的马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