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6-05 18:22:37      【字号

马尾区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6月5日下午,由农工党马尾区工委、区卫健局、区生态环境局、罗星街道沿山社区、福州市马尾区医院联合主办的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在沿山社区举行。

  活动中,马尾区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郑育民和罗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卓栩为大家分别进行了《乳腺常见疾病防治》和《婴幼儿喂养》的讲座。讲座过后,各单位还发放了大量的宣传单、宣传册、宣传折页以及宣传礼品。

  农工党马尾区工委主委易汀宜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采取健康知识宣讲和环保宣传手册发放的方式,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马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为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的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马尾区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