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住建局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6-10 14:51:02      【字号

区住建局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区住建局联合建发公司到快安村开展主题为“平安建设齐出力 和谐社会共受益”的综治平安志愿者宣传活动。

  志愿者现场普及了“ 平安三率”、扫黑除恶、反邪教、反间谍、“法律六进”及房屋征收等知识。并通过发放群众综治宣传袋、宣传册、宣传单、毛巾及杯子等日用品方式,加大“综治平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广力度,进一步推进包干辖区和谐发展、安定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住建局积极营造综治平安、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吸引了辖区群众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住建局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