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6-10 16:55:45      【字号

船政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为提升群众对各项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晓率、参与度提高防范意识,维护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近日,船政社区联合快安派出所快安警务室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礼品,开展法治宣传。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开展平安建设、非法集资惯用手段、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维护自身财产安全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各类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扼杀在摇篮当中,共同维护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大力宣传平安建设相关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良好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