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团区委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6-16 12:56:4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切实提升马尾区“平安三率”水平,近日,马尾团区委带领下属社工站——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全体社工走进沿山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促进社区居民知晓、参与平安建设,确保“平安三率”深入人心。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平安三率方面的宣传单,扩大平安建设宣传影响面,不断提高居民平安建设知晓率,引导群众提升对基层治理工作的知晓度、好感度、满意度。

  据统计,当日共发放平安宣传资料千余份,提高居民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有效落实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为平安马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