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6-17 14:56:09      【字号

马尾区妇联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6月16日上午,区妇联在罗星街道尚层建筑小区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暨“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平安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家庭创建宣传材料以及“扫黑除恶”购物袋宣传品100余份,并介绍了“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等,使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下阶段,区妇联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反邪禁毒、安全防范等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鼓浓全民参与平安马尾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