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区普法专栏 >> 正文

“定制化”法律服务进乡村

http://www.mwnews.cn  2020-06-30 09:54:53      【字号

“定制化”法律服务进乡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健全基层法律服务体系,促进社会矛盾多元化解决,近日,福建建达(马尾)律师事务所村居法律顾问林达国律师前往琅岐镇司法所开展法律咨询服务。

  据林达国律师介绍,自己在进村居之前,已有村民提前电话联系他,将基本诉求告知律师。此次面对面交流是为了更深入了解村民的情况以便解决问题。

  咨询现场,林达国律师对村民提出的一个个法律问题给出专业的法律意见,尽心尽力为村民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得到解答后的村民对顾问律师表示深深的感谢。

  据了解,让村居法律顾问成为基层人民群众的“法律智囊”,成为基层人民群众的法律参谋和助手,有助于规范基层的管理服务行为,提升基层的治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