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日环保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6-30 19:00:06      【字号

朝日环保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艳云 文/图)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福建朝日环保公司党委举行以“不忘初心追梦前行”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及该公司全体党员、农工党党员近百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朝日环保公司目前共有员工210人,其中党员有72人,占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提供了强大支撑。今年上半年,在疫情影响下,朝日环保业绩依然保持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15%,入库税收超过2000万元。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朝日环保党委分别与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邀请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上专题党课。在这堂主题为《不忘初心抓党建牢记使命促发展——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的党课中,郭荣贵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实现长期执政、为什么非公企业要加强党建工作和非公企业如何开展党建工作等三大方面展开,结合福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典型范例,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朝日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表示,今天和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在公司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让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带领广大职工、广大党员创新发展,永远感念党恩,为党分忧,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用科学理论武装人,指导企业创新;用企业特质文化凝聚人,以红色引擎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要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的有效覆盖,努力使每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员工、服务社会的目标,坚持抓党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