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公安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7-02 11:30:53      【字号

马尾公安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马尾公安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7月1日,马尾公安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区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此外,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民警通过观看红色教育视频、阅读红色书籍、老党员薪火相传、开展学习研讨等形式进行党史学习,对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牺牲、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党性意识,激发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马尾区公安局全体党支部还开展了理论知识测试。测试中,全体党员民警严守考纪、认真作答、警风严整,达到了以考促学的预期目的,进一步打牢了党员民警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