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公益课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7-07 17:22:09      【字号

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公益课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公益课活动。活动邀请了被帮扶园马尾区滨城幼儿园、马尾区格林幼儿园教师和我园全体教职工一同参加。本次公益课堂由全国绘本阅读初级指导师、家园共育初级指导师、马尾区家庭教育指导师、园长助理林梅老师主讲。

  公益课堂开始前,王芳华副园长先组织大家学习福州市教育局结合本地实际制定的《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福州市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处理方法》。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好好学习并写出学习心得,以达到学习宣传的目的。

  本次公益课堂“做情绪安定的教师”从绘本《菲力的17中情绪》《让我安静五分钟》了解情绪,看见情绪,善待情绪,发现情绪背后的信念、正确处理情绪,做情绪的主人等方面进行讲述。活动通过与教师互动、精讲绘本、分享案例、情绪小妙招等方式,让教师们知道正确管理好消极的负面情绪,学会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