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专管员培训“微”课堂 公积金政策“云”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20-07-08 15:57:5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7月6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在3家承办银行专管员微信群同步开展2020年度公积金专管员业务培训,近500家缴存单位专管员参加。

  期间,马尾管理部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调整2020年度福州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文件,逐一讲解基数调整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解读业务新政,开展疑难问题解答,并通过微信群征求了专管员对公积金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宣传网上业务及事项办理渠道和步骤,引导企业和职工业务“网上办”,推广福州公积金二维码办事指南,同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获得了专管员广泛好评。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为做好住房公积金年度基数调整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马尾管理部依托微信平台为载体,积极探索的“非接触”培训方式,帮助缴存单位更精准、更便捷、更全面的掌握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夯实住房公积金政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