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港社区开展“七夕”活动暨社区社会组织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8-26 14:51:04      【字号

新港社区开展“七夕”活动暨社区社会组织动员会

新港社区开展“七夕”活动暨社区社会组织动员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8月25日下午,新港社区举办以“七夕邻里节 畅享共治理”为主题的七夕邻里活动。活动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新港社区、马尾区益乐社工承办。

  在“拉家常 话发展”中,很多居民提出了很多建设社区的想法。“此次活动也是社区社会组织动员大会,通过这次的七夕活动,动员社区居民、社区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共同探讨社区现状、如何提升社会组织服务群众意识、如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如何为社区居民服务、社区公益项目如何申请等。”新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活动还开展了猜灯谜环节。现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大家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学到了很是生活上的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