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9-22 22:13:24      【字号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22日,记者在兴业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获悉,该分行作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现金服务示范区”网点之一,积极响应福州开发区人行关于人民币知识宣传工作的部署,紧密围绕和贯彻落实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

  统一在网点门前滚动播放活动系列宣传口号、向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与培英社区联合举办“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提升居民的反假意识和识假技巧。连日来,兴业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满足了客户的诉求,引导他们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我们还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分工,并第一时间组织员工进行相关知识学习培训。此次宣传活动包括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知识宣传、2020年新版5元纸币发行宣传、反假货币法律法规、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办法、人民币图样管理、人民币买卖管理、整治拒收现金、数字货币、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防伪与反假知识普及等。

  截止目前,兴业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共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余份,受众人数约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