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妙笔生花迎新春,福照家门万事兴”

http://www.mwnews.cn  2021-01-19 22:42:46      【字号

“妙笔生花迎新春,福照家门万事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1月15日,马尾区民政局联合琅岐经济区区直机关党委、琅岐镇乐村村委、马尾区益乐社工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节日营造春节欢乐祥和喜庆氛围,举办“妙笔生花迎新春,福照家门万事兴”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马江画院院长陈虎志先生以及经济区多位书法爱好者。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纸蘸墨、润圆笔锋,提笔将一句句饱涵深情的祝福写在红色镏金的红纸上,现场气氛活跃,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一边的社工们也积极邀请居民们趣味猜谜,兴致勃勃的居民们,有的拿着谜题低头沉思,有的俩俩交头接耳,猜到谜底的居民拿到社工分发都小礼品,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最后社工们精心挑选了数十幅春联送到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困难群体家中,将新年祝福送入每家每户,同时号召小小志愿者沿街发放防疫宣传单宣传防疫知识,临近新年,疫情防控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