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召开党组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1-23 08:32:5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1月21日,马尾区妇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1月20日市妇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区妇联工作进行部署。

  区妇联主席郑昉指出,区妇联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结合本区实际,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推进我区妇女儿童事业中去。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引导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要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为契机,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要围绕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实施巾帼志愿、市域社会治理、家风传承、两纲推进等工作;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在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家庭中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组织开展好“两节”期间“温暖在榕城 陪你过年”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