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领导带队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http://www.mwnews.cn  2021-01-23 08:28:56      【字号

区政协领导带队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月22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带队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区领导陈禺、郑水根参加活动。

  张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区应急管理局、区信访局、“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区行政服务中心、马尾镇政府干部职工和马尾区医院中医科退休主任医师王敦敬,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基层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在区应急管理局、区信访局、“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区行政服务中心、马尾镇政府,张林与各单位干部职工热切交谈,关心询问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同时,感谢他们整年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基层干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希望他们来年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