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房产置业套路多 切莫因小入骗局

http://www.mwnews.cn  2021-01-23 08:40:3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陈立忠 杨波)“最近手头紧,没钱还债、没钱花,怎么办?有了,我的客户好像挺有钱,看看能不能弄点钱花花。”就这样2020年3月至7月,马尾区某房产售楼部置业顾问杨某以贴息优惠、车位预约、销售车位商铺优惠等名义,多次骗取6名客户钱款共40多万元人民币,用于挥霍、赌博、还债等。日前,杨某以涉嫌诈骗罪被依法提起公诉。

  房产置业套路多,我们要如何防范掉入诈骗陷阱?马尾区检察官温馨提醒,一不轻易相信优惠信息。接收到优惠电话或者信息时,第一时间向房产销售公司核实真伪,再做决断。二不轻易向个人账户转账。参加预约优惠活动时,不向个人账户支付钱款,索要房产销售公司对公账户转账支付,并保留转账凭据。三不忘记法律武器维权。房产置业虚构事实骗取钱款的行为涉嫌诈骗犯罪,如果被骗,一定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