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开展“送家教服务”外语文化课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1-29 17:02:53      【字号

沿山社区开展“送家教服务”外语文化课堂活动

沿山社区开展“送家教服务”外语文化课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月22日-26日,沿山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送家教服务”外语云课堂活动。

  活动邀请了阳光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为阳光七彩课堂青少年进行线上讲课。青年志愿者们以现场直播方式为青少年讲解与春节有关的英文单词,并延伸至中外新年不同的庆祝方式,及中国传统新年年俗活动。此外,青年志愿者还在日语课堂的感受和体验活动中,引导青少年群体了解日常生活中日语的基础发音并进行日语单词的临摹练习,通过不同文化间的碰撞和交流,感受语言魅力。

  课堂中,青少年们们认真地听讲,也针对发音和语法问题提出疑问,大学生志愿者们都一一耐心地进行讲解, 寓教于乐的方式获得了大家热情的跟读,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在假期有了更多学习机会,有助于拓展青少年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假期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