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持续打造“2.0版”垃圾分类模式

http://www.mwnews.cn  2021-02-03 15:35:48      【字号

区城管局持续打造“2.0版”垃圾分类模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持续推动马尾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近日,马尾区城管局从深入推进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加强误时投放整治、推动新建小区配建垃圾分类屋三方面不断调高标准、加大力度,全面打造“2.0版”垃圾分类模式。

  据悉,截止目前马尾区城管局已联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面检查25座垃圾分类标杆场所,纠正违反《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违规行为19735起,处罚违规行为522起,罚款47100元。目前,各部门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已基本齐全,宣传氛围浓厚,分类效果提升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全区经资规局已验收的20个新建小区中,有13个小区已配建垃圾分类屋,6个小区已确认分类屋选址地点,还有1个小区尚处于选址工作中。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