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妇联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04 09:33:04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妇联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2月3日上午,区妇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区妇联党支部书记郑昉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接着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程序规范,同志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查摆问题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后,党支部书记郑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作风建设,做有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妇女干部为主题讲党课,围绕党的作风是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的重大问题、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必须把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妇女干部要勤学担当作为,争做创新实干、守望和谐的新时代女性三个方面阐述。郑昉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新时代的妇女干部,我们要继承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责,把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切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妇女工作!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