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推进餐饮行业落实佩戴口罩新规

http://www.mwnews.cn  2021-02-05 13:08:13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推进餐饮行业落实佩戴口罩新规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近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月1日《福建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的规定》正式施行。为进一步推动新规落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针对餐饮从业人员规范戴口罩的专项检查行动。

  截至目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100余人次,深入辖区餐饮服务单位指导并粘贴《福建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的规定》宣传海报1000余张,同时突击检查餐饮单位63家次,对口罩佩戴位置、时间不规范的3家单位责令整改。

  责任编辑:王晓霞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通过宣传引导、突击检查等方式,推动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将佩戴口罩这一法定义务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