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2-05 11:06:57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2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主持会议,唐寅、林翔、吴祖万、黄少杰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强,区纪委、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郑是平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践行优良传统和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从强化理论武装、作风建设、责任担当、为民宗旨、舆论导向、“一岗双责”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郑是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一针见血的批评,既指出了问题,也推进了工作,更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一致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最后,郑是平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表态发言,强调要带头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带头依法履职,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带头立行立改,落实落细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