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执法检查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05 13:02:49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执法检查行动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节前烟花爆竹执法检查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2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翔带领执法检查组深入我区开展《福州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办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琅岐镇烟花爆竹零售店、亭江镇烟花爆竹零售店、罗星街道烟花爆竹零售点、马尾镇烟花爆竹零售点。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重点检查烟花爆竹批发场所、零售地点的设置以及烟花爆竹的经营许可、品种、规格等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各镇(街)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机制落实情况和限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的执行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在烟花爆竹销售场所宣传普及相关法规和配套政策,并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