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2家单位荣获福州首批文明餐厅文明食堂

http://www.mwnews.cn  2021-02-05 23:28:14      【字号

马尾区2家单位荣获福州首批文明餐厅文明食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2月4日,福州市召开“文明餐桌·制止浪费”行动推进会暨2020年度福州市文明餐厅文明食堂创建交流会。会上福州市10家餐厅、8家食堂获评2020年度福州市文明餐厅、文明食堂,这也是福州市首批文明餐厅、文明食堂。其中,马尾区两家单位榜上有名。福州市马尾区好喜牛潮汕牛肉火锅店获评文明餐厅,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食堂获评文明食堂。

  福州市马尾区好喜牛潮汕牛肉火锅店作为文明餐饮的示范者与践行者,积极落实以顾客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开展文明餐厅、文明经营、文明就餐、文明餐桌等活动提升餐厅经营者的综合素质与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满意的就餐环境;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食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营造“文明餐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落实文明餐桌创建工作。

马尾区2家单位荣获福州首批文明餐厅文明食堂

  “文明餐桌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区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区将加强文明餐桌工作的推进力度,持续推进餐饮严重浪费“黑名单”机制建设,持续开展“文明餐桌”督查。同时,广泛开展文明餐桌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活动,并引导餐饮单位、协会通过各类培训、活动,广泛传递文明餐桌理念,持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