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冬关爱 传递温暖”

区妇联开展陪护关爱服务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06 09:05:26      【字号

区妇联开展陪护关爱服务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积极倡导巾帼志愿服务常态化,推进巾帼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2月4日,由马尾区妇联主办,旺岐社区、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协办的“暖冬关爱,传递温暖”陪护关爱服务主题活动在旺岐社区综治中心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结合“新年”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浓厚文化内涵。活动前,由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为大家介绍剪窗花的传统发展历史,讲解其制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在制作过程中细心指导大家。每位参与者都在活动中认真完成作品,切身体会到民间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而画画剪剪的过程中,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体验了中国民族文化的精髓,寄托了每个孩子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和祝福。

  活动最后,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还向孩子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希望孩子们都能快乐健康成长,在暖心的陪护中体会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共同感受新春的喜悦。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