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巾帼新春送温暖 尊老敬老扬美德”

区妇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06 09:10:49      【字号

区妇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区妇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了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文明新风,帮助特殊群体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新年。2月3日,在马尾区妇联的指导下,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组织区内巾帼志愿者分别在琅岐镇东岐村、亭江镇闽亭社区开展“巾帼新春送温暖,尊老敬老扬美德”与“冬日送暖,与爱同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残困妇女,向他们送去冬日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社工与志愿者们陪伴老人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生活环境,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时刻保持心情愉悦。特别强调在疫情期间不走亲访友,不聚集、不聚餐,做好个人防疫准备和防护工作。

  马尾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引领巾帼志愿者们参与到区内困境妇女老人关爱保护服务中,进一步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在全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也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