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好雨知时节 当春乃发生

——马尾区委党校支持福建朝日环保党委创办全省第一所非公企业特色党校

http://www.mwnews.cn  2021-03-02 19:20: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高宇燕)2月21日,马尾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陈峰带领支委成员专程前往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日环保),与朝日环保党委签订三年共建协议。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马尾区委党校与朝日环保党委签订的这份三年共建协议,主要目的是在原有双方党建共建基础上,特别支持共建企业办好非公特色党校,并派驻党建指导员,加强对其党建工作及党校业务工作的指导和服务。

  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为校企党组织共建注入新动力。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共同对非公党建理论进行探讨研究,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提升平安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全面深入实现双方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和谐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