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首个企业妇联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21-03-08 17:47:00      【字号

马尾区首个企业妇联成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为进一步加快新领域新阶层妇联组织建设,形成完善的妇联组织体系,实现妇联组织有效覆盖,日前,马尾区成立了第一家非公企业妇联。3月5日下午,在区妇联的指导下,福州新莲花医院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出第一届妇联执委、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3月8日上午,福州新莲花医院有限公司举办了“三八节”表彰活动。

  活动中,马尾区妇联主席郑昉对福州新莲花医院有限公司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筹建工作的公司领导、姐妹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莲花医院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团结带领企业全体女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希望依托妇联组织,成为福州新莲花医院妇女职工的温暖之家和坚强阵地;希望医院妇联能够继承与发扬其集团一贯以来勇于担当、慈善大爱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在社会公益工作中勇做表率。

  福州新莲花医院执行院长曾令峰表示,“作为马尾区首家非公经济企业妇联,今后将扮演好‘娘家人’的角色,充分发挥组织引领功能,切实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保障女职工权益,培育出更多的优秀女医护人员,带动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扛起社会责任担当,起到示范和榜样作用。”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