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志愿福州”平台使用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3-11 20:54:21      【字号

马尾区召开“志愿福州”平台使用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晶 文/图)3月11日,马尾区委文明办组织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在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开展线上和线下“志愿福州”平台使用培训会。

  会议现场,各级文明单位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添加“志愿福州”小程序、扫码加入“志愿福州”服务微信群、关注志愿者服务公众号“智青汇”等。通过该场培训会,增强了各级文明单位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明确了志愿服务注册记时的重要性。

  视频会后,区委文明办还传达了区委书记游通铃关于创建工作和志愿服务的指示精神,并对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路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要切实动起来,认真做好行人、电动车“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的劝阻工作。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