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新闻出版局来我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1-03-18 18:10:10      【字号

市新闻出版局来我区调研

市新闻出版局来我区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陈明武 文/图)3月18日,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胡金清、市委宣传部出版和印刷发行处处长林森带队到我区进行检查指导,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振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福州大同实业有限公司、福州立勋包装有限公司、马尾新港社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进行了检查。在对企业的安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督查了企业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数量、质量,对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防范管理、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措施进行了调查了解,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在对马尾新港社区的走访中,检查组对马尾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敦促马尾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任务提升。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