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调研的新闻报道

http://www.mwnews.cn  2021-03-26 13:14:46      【字号

马尾区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调研的新闻报道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26日,马尾区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调研的新闻报道,共同聆听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收看期间,他们有的拿出纸笔做记录,有的不时在脸上露出兴奋的笑容,热烈的掌声不时在屋内响起。

  看过报道的他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高新产业集聚的优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全方位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

  马尾区委办综合科科长郭超鸿观看《新闻联播》后,感触颇深。“总书记来到了我们马尾的福光公司调研,在和员工们的讲话提到了创新的重要性,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指示,并以此为动力,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今天我们集中收看收听了习总书记在福建调研期间的宣传报道,感到非常的激动!习总书记对我们福建福州是非常有感情的,作为宣传系统的干部,我们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宣传工作的强大动力,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奋力书写文化强区的新篇章。”区委宣传部社会宣传科科长张敏珍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责编:章盈旖